首页 > 阿尔默卡吉默酒店 > 阿迪拉加旅馆 - 辛特拉生活方式

阿迪拉加旅馆 - 辛特拉生活方式(Casa da Adraga - Sintra Lifestyle)

Rua Praia da Adraga, 122,阿尔默卡吉默,里斯本大区,2705-060,葡萄牙

立即预定
  Casa da Adraga - Sintra Lifestyle旅馆设有室外游泳池和花园,位于Almo?ageme的辛特拉卡斯卡伊斯自然公园(Sintra Cascais-Natural Park)的绿地内,距离里斯本(Lisbon)市中心有43分钟的车程。 套房都设有私人浴室,客房都配有共用浴室设施。部分客房设有阳台。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使用设备齐全的厨房烹饪自己的餐点。此外,旅馆距离当地的多家餐馆均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 旅馆的花园和游泳池为客人提供渡过轻松的一天的宁静环境。旅馆可以帮助客人安排徒步旅行、冲浪、帆板和钓鱼活动,需收取额外费用。 Sintra旅馆距离著名的地标,如佩纳宫(Pena Palace)、摩尔人城堡(Moorish Castle)和雷加莱拉宫(Quinta da Regaleira),有13公里。里斯本市中心有几个著名的历史区域,如阿法玛(Alfama)、里斯本上城(Bairro Alto)和希亚多(Chiado)。Casa da Adraga - Sintra Lifestyle旅馆距离里斯本国际机场(Portel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2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