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米里达酒店 > 尼瑞埃蒂斯酒店

尼瑞埃蒂斯酒店(Niriides)

Main Street,阿尔米里达,克里特,73008,希腊

立即预定
  Niriides Hotel酒店位于Suda Bay湾的入口处,距离Κalyves村约有2公里,距离干尼亚(Chania)有22公里,距离两片沙滩有150米,提供住宿。 酒店拥有12间公寓。公寓坐落在一座带室外游泳池的美丽花园中。每间公寓都设有私人浴室、平面卫星电视、保险箱、电话/传真设施、无线网络连接和一间设施齐全的厨房。 除了2片提供太阳伞、躺椅和一个救生员的开发完善的沙滩外,Almyrida城也以其酒馆供应的新鲜鱼类菜肴、当地的美味佳肴以及高质量的夜生活而闻名。 酒店周边的自然环境和邻近村庄提供众多徒步旅行和探索的机会,也有传统的载歌载舞的庆祝活动或节日,并提供本地食物。 出租车、巴士站/汽车站、摩托车和/或自行车出租服务设施非常靠近酒店。Niriides Hotel酒店可以为从机场到酒店的客人安排出租车接送服务,价格可能有所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