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米里达酒店 > 阿尔米利达度假酒店

阿尔米利达度假酒店(Almyrida Resort)

Almirída,阿尔米里达,克里特,GR-73008,希腊

立即预定
  Almyrida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Almyrida镇中心,地处海滩旁,提供3座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SPA、带克里特海(Cretan Sea)局部美景或全景的阳台以及经过认证的每日希腊式早餐。 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空调、平面卫星电视、迷你冰箱和保险箱。部分客房提供SPA浴缸、独立客房或DVD播放机。 Almyrida Resort度假酒店的希腊早餐餐厅克里特岛的奶酪、本地生产的酸奶、传统的煎饼和桂皮饼干。酒店的酒吧提供饮料、鸡尾酒、冰淇淋和小吃。Restaurant Thea点菜餐厅在屋顶花园供应克里特佳肴和欧洲美食。 酒店设施包括保龄球、台球、旅游咨询台和儿童游乐场。客人还可在游泳池畔遮阳伞下的躺椅上休闲放松。 Almyrida度假酒店靠近各种餐馆、咖啡馆和海滩,距离干尼亚市(Chania)有25公里,距离干尼亚机场(Chania Airport)有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