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梅罗酒店 > 普雷斯顿宫

普雷斯顿宫(Preston Palace)

Laan van Iserlohn 1,阿尔梅罗,上艾瑟尔省,7607 PT,荷兰

立即预定
  酒店拥有亚热带泳池,透过泳池透明的天花板可以仰望星辰,以及室内嘉年华游乐设施,加上各种类型的酒吧和餐馆。客人可以在Preston Palace酒店的公共区免费使用无线网络。酒店距离Almelo1.5公里。 客房内设休息区,配备了有线电视和电话,并设有一间带淋浴设备的独立卫生间。早餐、午餐、晚餐和饮品的费用都已包含在Preston酒店的房价中。 Almelo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距离酒店2.5公里。从Preston Palace酒店驱车前往历史悠久的Ootmarsum和Delden古村庄只需要25分钟的车程。酒店内提供免费的公共停车场。 酒店内设保龄球馆、小型高尔夫球场和其他多种多样活动区。除了Bristro Restaurant餐馆和Restaurant Piri Piri餐馆,酒店内还有一个自助餐馆。酒店还设有一个咖啡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