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梅里亚酒店 > TRYP因达罗阿尔梅里亚酒店

TRYP因达罗阿尔梅里亚酒店(Tryp Indalo Almería Hotel)

Avenida del Mediterráneo, 310,阿尔梅里亚,安达卢西亚,04009,西班牙

立即预定
  Tryp Indalo Almeria Hotel酒店距离Almeria市的Mediterraneo购物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24小时前台和小吃吧。明亮的空调客房配有卫星电视和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Indalo Almeria酒店的每间客房均享有明亮而通风的装潢并铺有木制地板,配有保险箱、迷你吧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开放式烹饪的自助早餐。酒店的小吃吧设有日光露台和大屏幕电视,非常适合收看体育比赛。 Tryp Indalo Almeria Hotel酒店距离Almería火车站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市中心约2公里,距离Playa del Zapillo海滩和Almería机场均仅有不到10分钟车程。酒店还设有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