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梅利马酒店 > 阿尔高尔夫球马尔魅力马尔酒店

阿尔高尔夫球马尔魅力马尔酒店(Hotel AR Golf Almerimar)

Avenida Arquitecto Julián Laguna, s/n,阿尔梅利马,安达卢西亚,04711,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间现代酒店距离Almerimar码头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拥有27洞高尔夫球场、2个室外游泳池和康体中心。房价包含免费自助早餐。 Hotel AR Golf Almerimar酒店的spa设有热水浴池、蒸汽浴室、带水床的动态游泳池、桑拿浴室以及休闲区。酒店提供按摩和美容护理服务,还设有健身中心。 所有空调客房皆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板电视、笔记本电脑保险箱和迷你吧。浴室备有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在自助餐厅享用各种西班牙风味和国际菜肴。酒店还设有点菜餐厅、大堂酒吧和美食吧。多数时候酒店均提供现场音乐和娱乐,夏季还安排特别娱乐活动。 酒店距离Almerimar海滩有400米,距离Almería约有40分钟车程。酒店设有额外收费的地下停车场和免费免费室外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