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玛西尔酒店 > RSA宾馆

RSA宾馆(Guesthouse RSA)

Avenida 5 de Outubro, n. 247,阿尔玛西尔,阿尔加维大区,8135-102,葡萄牙

立即预定
  Guesthouse RSA宾馆位于Almancil,距离Faro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仅有15分钟的车程,设有内部餐厅。酒店距离Vilamoura有11公里,其公共区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空调客房均设有电视和冰箱。部分客房提供私人阳台。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以及浴缸或淋浴。 客人每天均可在早餐室享用免费早餐。餐厅提供葡萄牙美食,并在天气温暖时开放夏季露台。 RSA酒店距离Aquashow Aquatic Park水上公园有5公里,客人可以前往那里娱乐休闲。Zoomarine距离酒店有27公里。客人可以在购物场所购物。 Loulé火车站距离酒店有4.8公里,客人可以由此乘车前往Algarve其他各处。此外,客人可以造访逢周六举办的别致的Loulé集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