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玛西尔酒店 > 恩卡斯达多拉度假村俱乐部

恩卡斯达多拉度假村俱乐部(Encosta Do Lago Resort Club)

Quinta Do Lago,阿尔玛西尔,阿尔加维大区,8135-866,葡萄牙

立即预定
  Encosta Do Lago Resort Club酒店距离Quinta do Lago海滩仅有5分钟车程,提供豪华的公寓、室外游泳池、按摩理疗服务和桑拿浴室。 宠物友好的Encosta Do Lago酒店的公寓坐落在种满棕榈树的园景花园中,享有浅色调装饰,设有木地板和现代家具。部分公寓设有露台或阳台,其他公寓设有私人花园和恒温游泳池。客人可在设备齐全的厨房准备餐点,然后在用餐区享用。 客人可在游泳池畔的躺椅放松身心或租车或自行车前往探索该地区。其他活动包括网球、骑马和高尔夫球。 池畔酒吧供应清凉冷饮。度假酒店的Tucano’s单点餐厅供应国际佳肴。 酒店提供免费公共停车场,距离法鲁国际机场(Far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