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玛锐莎德布基亚斯旅馆

玛锐莎德布基亚斯旅馆(Maresia de Búzios Guest House)

Rua das Pitangueiras, 12,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Maresia de Búzios Guest House旅馆距离曼古因豪斯海滩(Manguinhos Beach)有500米,距离杰瑞巴海滩(Geribá Beach)有700米,提供私人和共用住宿单元、一间酒吧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Maresia de Búzios旅馆的客房和宿舍均享有温馨的氛围和简约的陈设,并设有空调以及一个带沙发和平面电视的公共休息区。 旅馆每天早晨在早餐室供应自助早餐。早餐包括各种新鲜水果、面包、冷盘以及一系列冷热淋浴。 旅馆距离广受欢迎的Rua das Pedras Street街和热闹的布基亚斯(Búzios)均有不到5公里,距离卡布弗里乌机场(Cabo Frio Airport)有30公里。该旅馆提供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