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多喜马雷西亚套房酒店

多喜马雷西亚套房酒店(Doce Maresia Suites)

Rua César Augusto S. Luis 174,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Doce Maresia Suites酒店位于布齐奥斯市(Búzios),提供简约而实用的住宿,距离Praia do Centro海滩仅有300米,距离热门的Rua das Pedras大街仅有200米之遥。 Doce Maresia酒店的客房拥有简约的装潢,配备了空调、电视和迷你吧,铺有瓷砖地板。私人浴室配备有热水淋浴。 客人每天早晨均可在早餐室享用自助早餐。其中包括各种新鲜水果、面包、冷肉和各类冷热饮品,也提供午后咖啡。 酒店距离布齐奥斯(Búzios)巴士站有500米,距离阿泽达海滩(Azeda Beach)有7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