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费拉杜拉卡萨拉旅馆

费拉杜拉卡萨拉旅馆(Casar?o da Ferradura B&B)

Rua G IV, 16,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Casar?o da Ferradura旅馆距离布基亚斯(Búzios)的P仅有DAS佩德拉斯街仅500米,提供个性化的早餐和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设有4间风格各异的客房,均配有空调、液晶电视、迷你吧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阳台、特大号床和双人spa浴缸。 业主将亲自招待所有客人,并提供个性化的早餐。 Pousada Casar?o da Ferradura旅馆距离布基亚斯(Búzios)巴士站有500米,距离若奥费尔南德斯海滩(Jo?o Fernandes Beach)有3公里,距离卡布弗里乌机场(Cabo Frio Airport)有33公里,距离里约热内卢市中心有166公里,提供内部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