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布基亚斯之星宾馆

布基亚斯之星宾馆(Star Búzios Guest House)

R. Colina de Jeribá, n. 6,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Star Búzios Guest House宾馆设有1座带吊床和1个游泳池的花园,坐落在1个安静的街道上,距离Búzios’ Geribá Beach海滩有3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tar Búzios宾馆的空调客房营造了家一般的温馨氛围,配有色彩缤纷的墙壁与面朝花园的窗户,铺着瓷砖地板,提供1台电视、迷你吧和1间带热水淋浴的私人浴室。 宾馆每天早晨在早餐室供应自助早餐,包括各种新鲜水果、面包和冷肉以及精选的冷热饮品。 Star Búzios Guest House宾馆距离Rua das Pedras Street街及其热门的酒吧、商店和餐厅有4公里,距离Búzios Bus Terminal公交车总站有4公里,距离机场有8公里,附近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