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麦纳波斯大生态酒店

麦纳波斯大生态酒店(Mainá Pousada Ecológica)

Travessa do Vilage, 36,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Mainá Pousada Ecológica宾馆距离Ossos海滩有100米,提供配有空调的客房、桑拿浴室和2个室外游泳池。位于相同宾馆内的另一家宾馆Vale das Emas提供享有海景的无边际泳池。宾馆距离Orla Bardot木栈道有100米,距离Jo?o Fernandes海滩有400米。 Mainá Pousada Ecológica酒店所有现代化的明亮客房均设有电视、迷你吧、私人浴室和衣柜。小木屋还设有阳台。酒店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每天早晨在早餐室供应自助早餐,包括各种水果、面包、蛋糕和冷盘以及各种冷/热饮品。 餐馆、酒吧和商店均位于宾馆的步行范围之内。宾馆距离Rua das Pedras路有1公里,距离Búzios巴士站仅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