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圣塔菲旅馆

圣塔菲旅馆(Pousada Santa Fé)

Pra?a Santos Dumont, 300,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Pousada Santa Fé酒店坐落在时尚的Búzios区,是一间令人愉悦的海滩酒店,俯瞰桑托斯杜蒙广场(Santos Dumont Square)。酒店距离主街仅有9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色彩缤纷的客房。 Santa Fé酒店的客房宽敞,配有独特的色彩主题和活泼的巴西绘画。所有客房均配有空调、电视和迷你吧。部分客房设有一个享有Buzios区美景的私人露台。 Pousada Santa Fé酒店的客人可以每日享用欧陆式早餐。早餐包括新鲜的牛角面包、热带水果和糕点。 由于其中央位置,这家酒店距离Rua das Pedras街、Orla Bardot、码头和Praia do Canto海滩仅有2个街区,距离餐厅、商店、酒吧和游船皆不到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