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阿门多埃拉酒店

阿门多埃拉酒店(Pousada Amendoeira)

Rua Jo?o Fernandes, 1449,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Pousada Amendoeira宾馆距离Ossos Beach海滩仅有50米,距离热门的Rua das Pedras Street街500米,提供空调客房、阳光露台、电视房、自助早餐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色彩鲜艳,配有温馨的氛围和吊扇。所有客房均配有迷你吧、电视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Pousada Amendoeira宾馆设有方便客人安排当地景点的旅游行程的旅游咨询台。 这家欢迎客人携带宠物入住的宾馆距离布希奥斯(Búzios)的中心900米,距离其巴士站1.5公里,距离Jo?o Fernandes Beach海滩有不到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Cabo Frio市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