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马蹄海滩旅馆

马蹄海滩旅馆(Pousada Ferradura Beach)

Avenida Parque, Quadra C3, Lote 09,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Pousada Ferradura Beach酒店距离Ferradura Beach海滩有100米,距离Rua das Pedras Road路仅有1公里,设有旅游咨询台和水上运动设施。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和24小时前台服务。 Pousada Ferradura Beach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电视、风扇和私人浴室,铺有瓷砖地板,提供寝具和浴巾。 旺季时,酒店每天在早餐室提供自助早餐,包括各种水果、面包、蛋糕、冷盘以及精选的热饮和冷饮。淡季时,早餐在客房内提供。 酒店距离Jo?o Fernandes、Tartaruga和Geribá海滩均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距离Búzios巴士总站有1.2公里,距离Cabo Frio Airport机场有3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