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鲍萨达米拉塔兰提克酒店

鲍萨达米拉塔兰提克酒店(Pousada Miratlantico)

Rua G-II, Lote 10 - Ferradura,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Pousada Miratlantico旅馆四周被郁郁葱葱的自然环境所环绕,距离布基亚斯(Búzios)中心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Praia da Ferradura Beach海滩有1公里,提供带空调的宽敞客房、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Miratlantico Pousada旅馆的现代而雅致的时尚客房设有阳台、电视、风扇和迷你吧。部分客房提供额外的奢华设施,包括热水浴池和液晶电视。 旅馆距离拥有热闹的娱乐设施的Rua das Pedras Road大街有1公里。旅馆的24小时前台可为客人安排休闲旅游活动和汽车租赁服务,还可提供往返里约热内卢机场(Rio de Janeiro's airport)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