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科隆纳园酒店

科隆纳园酒店(Colonna Park Hotel)

Praia de Jo?o Fernandes,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Colonna Park Hotel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Búzios地区的Joao Fernandes海滩与Joao Fernandinho海滩之间的悬崖上,设有带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的空调客房。 Colonna Park酒店的典雅客房设有阳台、电视、迷你吧、瓷砖地板和私人浴室,享有时尚的白色和蓝色色调装饰。大多数客房都享有壮观的大海美景,部分客房则设有热水浴缸。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早餐包括各式异国风味的水果、面包和甜食。客人还可以在Smeraldo餐厅享用多种国际美食和各式各样的葡萄酒。 客人可在游戏室和花园区休息,而成人则可享受放松的按摩服务,也可以在土耳其蒸汽浴室或桑拿浴室放松身心。酒店还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 迷人的Rua das Pedras鹅卵石路距离酒店仅有30分钟步行路程,那里汇聚了多家商店、当地和国际餐厅以及热闹的夜生活场所。酒店提供街边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