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绿色花园旅馆

绿色花园旅馆(Guest House Green Garden)

Rua Balzac,18,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Guest House Green Garden酒店距离Búzios城最美丽的海滩之一——Praia de Búzios海滩仅有100米,距离Rua das Pedras路和Orla Bardot有7公里,拥有一座游泳池、一间池畔酒吧和一个供举办活动的美食空间,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位。 所有的空调客房都设有一个带吊床且享有花园美景的阳台,配有一个吊扇、一台液晶有线电视和一个迷你吧。客房拥有现代而雅致的装饰风格,并提供一间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早餐包括各种水果、馅饼、自制蛋糕、充满异国情调的果酱和天然果汁。 客人可以使用热水浴缸和桑拿浴室。酒店也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旅客可前往1公里外的Manguinhos海滩,那里是风筝冲浪和帆板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