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马蹄铁旅馆

马蹄铁旅馆(Pousada da Ferradura)

Rua G-IV N 18 Condominio do atlantico,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距离Ferradura Beach海滩和热闹的Rua das Pedras Road路仅有500米,提供周围环绕着热带花园的大型室外泳池、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 Pousada da Ferradura旅馆明亮的客房享有花园景致,拥有质朴的感觉和色彩鲜艳的图画。客房设有私人浴室、电视和迷你吧等设施,还配备了小庭院或阳台。 客人可以享用每日自助早餐,包括新鲜水果、天然果汁和蛋糕。旅馆还设有供应小吃和异国情调的饮品的酒吧。 旅馆距离Avenida Parque大道有50米,距离1001巴士站有200米,非常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