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马尔马尔旅馆

马尔马尔旅馆(Pousada Mar a Mar)

Rua do Sossego, 111,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距离Praia do Canto Beach海滩以及拥有热门酒吧和餐馆的佩德拉斯街(Rua das Pedras Street)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带酒吧服务的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Mar a Mar旅馆的客房享有暖色调的装饰,配有本地艺术作品、空调、电视、迷你吧和电话。部分客房设有休息区和DVD播放机。 自助早餐供应热带水果、果汁、新鲜出炉的面包和蛋糕。客人还可在池畔酒吧购买异国风味的清凉饮品。 Pousada Mar a Mar旅馆设有提供城市观光和乘船服务的旅游咨询台,还提供汽车、摩托车和自行车出租服务。客人还可进行潜水、风帆冲浪和风筝冲浪等活动。 旅馆距离Praia dos Ossos海滩和Praia da Ferradura海滩均不到800米,距离Búzios Bus Station巴士站仅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