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切洛维达酒店

切洛维达酒店(Guest House Cheiro De Vida)

Rua Treze, Quadra G, 3,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生活气息宾馆拥有热带花园和一个迷人的乡村风格,并提供带酒吧服务的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宾馆旁边即是流行的奥尔拉·芭铎海滨。 色彩缤纷的客房都设有一个阳台,享有宜人的花园景致。装饰显示深色木质细节和描绘地方景致的绘画。客房还包括空调、电视和迷你吧。 自助早餐在舒适的房间供应,拥有小花束和充足的自然光线。早餐提供热带水果、面包和自制的蛋糕。 对于餐饮选择,客人可以步行到Búzios中心的DAS佩德拉什街,那里拥有热闹的餐厅和酒吧,只需沿着风景如画的奥尔拉·芭铎步行15分钟。 宾馆位于布拉瓦?若奥·费尔南德斯区,酒店可以轻松访问里约热内卢的主要海滩。此外,宾馆还提供乘船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