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卡萨督阿里茂酒店

卡萨督阿里茂酒店(Casa do Alem?o)

Rua Q , Lote 14, Ferradura,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Casa do Alem?o酒店位于布齐奥斯市(Búzios),距离Praia da Ferradura海滩仅有250米,配备了享有大海全景的游泳池和阳光露台,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asa do Alem?o酒店的所有空调客房均享有海景,拥有质朴而现代的装潢,配备了宽敞的阳台、电视以及带热水淋浴设施的大型浴室,铺有木地板。 酒店每天早晨在早餐室供应自助早餐,包括各种新鲜水果、面包、冷肉以及多种冷热饮品。 Casa do Alem?o酒店距离布齐奥斯市的Rua das Pedras大街及其诸多的酒吧和餐馆有2公里,距离布齐奥斯巴士总站(Búzios Bus Terminal)有1.5公里。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但需提前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