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佩德拉之家波萨达旅馆

佩德拉之家波萨达旅馆(Pousada Casa da Pedra)

Travessa Lucio A. Quintanilha 57,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Pousada Casa da Pedra酒店距离Das Pedras大街、布齐奥斯市(Búzios)主要的娱乐场所和市中心有40米,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以及24小时前台。 Casa da Pedra酒店的实用住宿配有私人浴室、卫星电视和迷你吧。 每日自助早餐包括各种热带水果、新鲜果汁和蛋糕。Das Pedras大街拥有诸多的餐饮场所和酒吧。客人还可于餐后在怡人的Orla Bardot地区的水滨悠闲散步。 酒店距离布齐奥斯巴士站有300米,距离里约热内卢市的圣杜蒙特机场(Santos Dumont Airport)有320公里,距离Praia de Jo?o Fernandes海滩和Praia de Azeda海滩均有2公里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