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托尔图古塔旅馆

托尔图古塔旅馆(Pousada Tortuguita)

Av. Jose B. Ribeiro Dantas, 1.314,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Pousada Tortuguita酒店距离布基亚斯(Búzios)的'Ossos海滩仅有150米,设有实用的客房、前往里约热内卢(Rio de Janeiro)和阿拉伊阿尔(Arraial do Cabo)的班车服务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均享有简单风格,设有电视、迷你吧、浴室和瓷砖地板。部分客房设有spa浴缸、阳台或保险箱。洗衣服务须额外收费。 Pousada Tortuguita酒店距离若昂费尔南德斯(Jo?o Fernandes)、Azeda和阿泽丁哈(Azedinha)海滩有500米,距离布基亚斯中心的时尚的Rua das Pedras有1.5公里,距离Geriba Beach海滩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包括各种水果、面包和蛋糕。客人可以在餐厅一边用餐,一边享受现场音乐和桑巴舞表演。 入住高级间和豪华间的客人可以在阳台上享用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