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波萨达鲁尔德布希奥斯酒店

波萨达鲁尔德布希奥斯酒店(Hotel Pousada Luar de Buzios)

Estrada Da Usina Velha, 130,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Hotel Luar酒店距离布齐奥斯(Búzios)时尚的餐厅、酒吧和精品店有数步之遥,靠近热闹的Rua das Pedras街,设有带室外泳池的花园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Pousada Luar De Buzios酒店的客房配有空调、有线电视和迷你吧。部分客房享有泳池和花园的美丽景观。 Pousada Luar De Buzios酒店供应自助早餐,包括果酱、各种新鲜出炉的面包和天然果汁。 Hotel Pousada Luar De Buzios酒店距离Orla Bardot和Azeda Beach海滩仅有几步之遥,距离Jo?o Fernandes Beach海滩有3公里,并提供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