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车布希奥斯酒店

车布希奥斯酒店(Che Buzios Pousada)

Rua Felipe Gustavo, 5 (Antiga Rua Hamilcar Vieira Silva),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Che Buzios Pousada酒店设有1个花园和餐厅,距离Rua das Pedras有100米,距离Praia do Canto有300米。 Pousada Che Buzios酒店的标准间设有空调以及1间带淋浴和卫生间的私人浴室。宿舍间配有吊扇。所有客房均设有1个衣柜、1台电视和1个迷??你吧。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的各个区域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在早晨供应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酒吧享用饮品。Che Buzios Pousada酒店提供洗衣服务和24小时前台。 酒店距离Praia do Canto有300米,距离Praia da Ferradura有800米,距离Buzios巴士站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