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格利伯公寓酒店

格利伯公寓酒店(Geribá Apart Hotel)

Rua dos Gravatas, 392,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Geribá Apart Hotel酒店距离Praia Geribá Beach海滩仅有150米,拥有设施齐全的空调公寓、一座室外游泳池和一间桑拿浴室。酒店内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公寓都设有一个阳台,并享花园景致,提供2间空调卧室、一间带风扇的客厅、一台电视和一间带日常电器且设施齐全的厨房。 Geribá Apart Hotel酒店的餐厅为客人供应可选择的早餐,并提供各种海鲜特色美食。酒吧则供应多种冷热饮品。 酒店距离Prai Ferradurinha Beach海滩有1公里,距离拥有热闹酒吧、餐厅和商店的Rua das Pedras Road路有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