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科罗纳多酒店

科罗纳多酒店(Coronado Inn Hotel)

Rua Jo?o Fernandes, s/n,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科罗纳多海滨的酒店设有带有线电视的宽敞客房、室外游泳池和桑拿浴室。酒店位于Jo?o Fernandez,距离Ossos海滩仅60米。 Coronado Inn Hotel酒店的客房配有空调、休息区和有线电视。酒店由于地理位置优越,因此部分客房享有南大西洋全景。 酒店距离拥有餐馆和酒吧的热闹布基亚斯市中心仅2公里,距离奥尔拉和享有美丽海岸线美景的观景点仅300米。Coronado酒店还设有免费停车场。 早餐供应热带水果、果汁、面包和蛋糕。客人还可在游泳池畔的阳光露台上享用一杯来自酒吧的鸡尾酒。晚上,客人还在品尝到美味的本地区和国际菜肴。酒店亦可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