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纳莫拉多酒店

纳莫拉多酒店(Pousada do Namorado)

Rua dos Namorados, 133,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酒店享有如田园诗般美丽的周边环境,距离布希奥斯(Búzios)的Geribá Beach海滩仅有300米,设有带精美装饰的客房、游泳池、热水浴池以及桑拿浴室。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场均免费供客人使用。 Pousada do Namorado酒店的客房享有花园美景和色彩艳丽的装饰,并配备了空调、电视、电话和迷你吧。部分客房还设有私人阳台和热水浴缸。 客人每天可以享用热带风味的早餐,包括天然果汁、当地水果以及各种新鲜面包和蛋糕。晚些时候,客人还可以在吊床区边放松休息,边品尝来自酒吧的异国风味茶点。 Pousada do Namorado酒店距离布希奥斯(Búzios)市中心的Das Pedras Street街有3公里,客人在那里可以找到众多的商店、餐厅和热闹的夜生活场所。前台全天24小时提供服务,客人可以随时方便地进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