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索赛戈宾馆

索赛戈宾馆(Sossego Guest House)

Rua Ana Paula, 15,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Sossego Guest House旅馆位于布基亚斯(Búzios),距离Geriba Beachfront海滨800米,距离Rua das Pedras3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吊床和烧烤设施的热带花园。 Sossego Guest House旅馆的客房配有五颜六色的寝具,墙壁上配有生动的艺术品。所有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电视、吊扇和迷你吧。 旅馆每天提供包括热带水果、果汁和面包卷的自助早餐。客人亦可使用旅馆的厨房和烧烤设施。 Sossego旅馆提供各种游戏供客人娱乐,其中包括frescobal、国际象棋和纸牌。Sossego Guest House旅馆距离Rua das Pedras商业区5公里,那里提供更多的休闲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