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波萨达中央李斯特酒店

波萨达中央李斯特酒店(Pousada do Centro Leste)

Rua Luiz Joaquim Pereira 171,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Pousada do Centro酒店位于Arma??o de Búzios中心,距离著名的Rua das Pedras大街仅有100米,距离Canto海滩、Azeda海滩和Azedinha海滩有800米。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 酒店的客房配备了迷你吧、电视和DVD播放机。客人可以观看酒店收藏的DVD影片。所有客房均设有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从享用美味早餐开始一天的时光,其中包括面包、新鲜水果、果汁和蛋糕。酒店可于午后提供茶水和咖啡服务。 Rua das Pedras大街上拥有许多商店、餐馆、酒吧和夜总会。客人从酒店沿海岸线悠闲漫步100米即可抵达Orla Bardot。Buzios Bus Station公交车站距离酒店有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