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撒布尔多尔旅馆

撒布尔多尔旅馆(Pousada Sable D'or)

Rua Nove, Quadra G Lote 5 - Parque das Acácias - Manguinhos,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Pousada Sable D′or酒店坐落在时尚的Buzios,距离Manguinhos和Geriba海滩有5分钟步行路程。客房配备有免费无线网络,可以直接通往室外游泳池和阳光露台。 Sable D′or酒店实用的客房配备有特大号床和色彩缤纷的床上用品。所有客房均配备有空调、电视和迷你吧宽敞的法式大窗户使客房享有充足的自然光线,可通往酒店的花园。 Pousada Sable D′or酒店的客人可以在附近享受帆板、帆船或风筝冲浪等运动。 Rua das Pedras距离酒店有3公里,提供众多的休闲活动。 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至于餐饮场所,客人从酒店可步行至Porto da Barra街区,那里分布着众多的餐厅和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