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米拉之家小型酒店及水疗中心

米拉之家小型酒店及水疗中心(La Pedrera Small Hotel & Spa)

Rua 4, Quadra C, Lote 52 & 53 (Caixa Postal 112360),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La Pedrera Hotel酒店坐落在时髦的Búzios,是一家时尚的海滩酒店,享有令人惊叹的海景。酒店提供1间康体spa、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明亮客房以及1个室外恒温游泳池。 La Pedrera酒店雅致的客房设有宽大的法式窗,法式窗通向1个可欣赏到大海和山脉全景的私人阳台。所有客房都配有空调、1台带DVD播放机的电视和现代木地板。 La Pedrera酒店提供每日自助早餐,包括热带水果、新鲜果汁和蛋糕。客人还可以在酒店优雅的餐厅用餐,或在池畔酒吧喝一杯放松身心。 酒店位置便利,距离若奥·费尔南德斯海滩(Jo?o Fernandes Beach)仅有300米,距离布希奥斯(Buzios)市中心有2公里。酒店内的免费停车场视供应情况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