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多维尔普沙德酒店

多维尔普沙德酒店(Deauville Pousada)

Rua 1 Jo?o Fernandes Qd. C - Lt 76,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Deauville Pousada酒店位于布齐奥斯(Búzios),距离Jo?o Fernandes海滩、Azeda海滩和Brava Beach海滩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室外游泳池、桑拿浴室和热水浴池。所有宽敞的空调客房均提供有线电视和迷你吧。 Deauville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一张大号床和带太阳能热水淋浴的连接浴室。部分客房设有带吊床的私人阳台,享有大西洋的优美景致。 酒店的餐厅供应法式和国际菜肴。酒吧提供饮料和点心。 Deauville Pousada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和观光活动安排。附近的休闲活动包括游船和轻型马车。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还可应客人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