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布希奥斯普萨达阿拉姆贝里酒店

布希奥斯普萨达阿拉姆贝里酒店(Buzios Arambaré Hotel)

Rua Colina De Geriba, 18,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Hotel Pousada Arambaré酒店位于Arma?ao dos Buzios,享有Praia de Manguinhos e Rasa Beaches海滩的全景,设有室外游泳池,距离Geriba Beach海滩仅有350米。 Hotel Arambaré酒店的每间客房均提供海景阳台、空调和有线电视。部分客房设有吊扇。 装饰时尚的餐厅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该餐厅设有大型凉廊。客人可以一边欣赏Tucuns Beach海滩和Manguinhos Beach海滩的全景,一边选择享用各种新鲜水果、冷肉、奶酪、蛋糕、糕点和面包。 Hotel Pousada Arambaré酒店距离里约热内卢(Rio de Janeiro)只有2小时30分钟的车程,距离Rua das Pedras的景点和市区均有2公里,距离Ferradurinha Beach海滩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