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科罗纳多海滩酒店

科罗纳多海滩酒店(Coronado Beach Hotel)

Praia de Joao Fernandes, S/N, Lotes 14,15 e 16,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Coronado Beach Hotel酒店位于Armacao dos Buzios半岛,面向Joao Fernandez海滩,提供带有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客房。 Coronado Beach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备了空调和迷你吧。 客人可以在Coronado Beach酒店的享有大西洋美景的露台上享受日光浴。其他设施包括一个室外游泳池、一个桑拿浴室和一间游戏室。 Coronado Beach Hotel酒店的餐厅全天随时供应饮料和小吃,包括Búzios风格的下午茶。 Búzios镇中心拥有许多餐馆和商店,距离酒店仅有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