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伊利亚布兰卡酒店

伊利亚布兰卡酒店(Hotel Ilha Branca Inn)

Rua Joao Fernandes S/N Lote 15 Qd C,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Hotel Ilha Branca Inn旅馆靠近大海和Jo?o Fernandes Beach海滩,可为客人提供带电视和空调的现代化客房,并设有室内和室外游泳池等设施。 Hotel Ilha Branca Inn旅馆的客房提供电话、迷你吧和免费网络连接。客房明亮、通风,并设有木制和铁艺家具。 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体魄,随后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旅馆还提供按摩室和游戏设施。 Hotel Ilha Branca Inn旅馆的餐厅每天供应正宗的巴西美食。 旅馆距离拥有众多商店和餐馆的Búzios中心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