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科隆纳加拉帕戈斯精品酒店

科隆纳加拉帕戈斯精品酒店(Colonna Galapagos Boutique Hotel)

Praia de Jo?o Fernandes,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这间四星级酒店享有Búzios半岛的海洋全景,俯瞰Jo?o Fernandinho海滩,在一个独特的环境中提供宽敞的住宿。 Colonna Galapagos Garden酒店的客房和套房皆布置典雅,配有分体式远程控制空调、有线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所有住宿皆享有美景。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公共区域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与外界保持联系。 早晨,美味的免费自助早餐将把您诱惑出您的客房,让您愉快的一天有个美好的开始。 Colonna Galapagos Garden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游泳池内畅游,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或者在Jo?o Fernandinho海滩的日光躺椅上休息。 餐厅提供美味的国际美食,并享有美妙的海景。晚间,您可以在Tropical Bar酒吧享用一两杯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