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考赖斯康查斯酒店

考赖斯康查斯酒店(Corais e Conchas)

Rua dos Corais, 15,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酒店被热带花园所环绕,设有4个游泳池和带阳台的空调客房,距离Búzio受欢迎的Geribá Beach海滩仅有100米。酒店提供免费Wi-Fi、免费接送服务和免费停车场。 Corais e Conchas酒店宽敞明亮的客房可欣赏花园美景,设有吊床。客房的便利设施包括有线电视、电话和迷你吧。部分客房还提供DVD播放机、液晶电视和热水浴缸。 自助早餐包括热带水果、果汁、新鲜面包卷和蛋糕。餐厅供应巴西式单点菜肴,酒吧供应异国情调的饮品。 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身体,孩子们可以在娱乐员工的照看和指导下前往儿童俱乐部玩耍嬉戏。Corais e Conchas酒店泳池区的桑拿浴室和热水浴缸为客人提供休闲机会。 酒店可为客人组织城市旅游、水上运动和徒步旅行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