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酒店 > 阿玛槽多思布基亚斯设计酒店

阿玛槽多思布基亚斯设计酒店(Arma??o dos Búzios Design Hotel)

Rua Cai?ara, 10,阿尔马桑 杜斯布济乌斯,里约热内卢州,289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这间旅馆邻近广受欢迎的佩德拉斯街(Pedras Street),提供明亮的客房和丰盛的早餐,距离布希奥斯(Búzios)镇中心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阿尔马桑海滩(Arma??o Beach)不到500米。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覆盖公共区。 Arma??o Design dos Búzios Hotel旅馆的客房配有空调、有线电视、迷你吧和吹风机。 旅馆的客人可以在带天然石瀑布的室外游泳池放松身心。Arma??o Buzios旅馆亦设有游戏室、泳池酒吧和桑拿浴室。 Arma??o dos Búzios Design Hotel旅馆距离布拉瓦海滩(Brava Beach)450米,距离Ossos海滩、Azeda海滩和Jo?o Fernandes海滩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Orla Bardot海滨长廊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Porto da Barra Port港有不到7分钟车程,提供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