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玛萨酒店 > 艾尔莫林达尔酒店

艾尔莫林达尔酒店(El Morendal)

Carretera de Povar, s/n,阿尔玛萨,卡斯蒂利亚-莱昂,42169,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间精品酒店俯瞰River Tera河,位于Almarza,距离Soria有20分钟车程,提供一个水疗中心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台平面电视的迷人客房。 El Morendal酒店的客房拥有时尚的装饰以及白色木横梁和原有的石墙。每间客房都配备了暖气以及一间私人浴室。 Hotel El Morendal酒店的餐厅供应以新鲜时令食材所烹饪的创意卡斯蒂利亚食品。酒店还拥有一个储藏齐全的葡萄酒酒窖。 El Morendal酒店的水疗中心设有一个桑拿浴室、土耳其浴缸以及水疗按摩游泳池,还提供按摩服务和自行车租赁。 El Morendal酒店距离Sierra de Cebollera Nature Reserve自然保护区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