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马拉达酒店 > 艾斯阿丽娜斯甜蜜酒店

艾斯阿丽娜斯甜蜜酒店(Sweet Hotel Els Arenals)

Felisa Longas, 1 (Urbanización Gato Montés),阿尔马拉达,瓦伦西亚自治区,465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Els Arenals酒店坐落在西班牙(Spain)的科斯塔瓦伦西亚(Costa Valenciana),可俯瞰Playa Almardá Beach海滩和地中海(Mediterranean Sea)的景致,提供室外游泳池和小型健身房。这家海滨酒店设有两间餐厅。 每间空调客房均设有电视、迷你吧以及带淋浴和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酒店各处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El Arenal自助餐厅供应开放式厨房准备的各种新鲜菜肴,该餐厅于夏季期间开放,可通往露台,并在晚上举办现场表演。 客人还可以在供应典型的当地菜肴、烧烤美食以及鸡尾酒和其它饮品的La Palapa酒吧餐厅用餐。该餐厅于夏季月份营业。 Els Arenals酒店位于Sagunto镇。客人可前往位于酒店以南35公里处的地中海(Mediterranean)城市瓦伦西亚(Valencia)享受一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