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耳马格罗酒店 > 梅斯特拉兹格德卡拉特拉瓦酒店

梅斯特拉兹格德卡拉特拉瓦酒店(Hotel Maestrazgo de Calatrava)

Bola?os, 1,阿耳马格罗,卡斯蒂利亚-拉曼恰,1327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Maestrazgo de Calatrava酒店位于历史名镇阿尔玛格鲁(Almagro),距离雷阿尔城(Ciudad Real)有20公里远,提供配有液晶电视和免费Wi-Fi的现代化客房。 酒店坐落于阿尔玛格的中心地区,毗邻旅游局(Tourist Office)和马约尔广场(Plaza Mayor)。这座小镇是国家大剧院博物馆(National Theatre Museum)的所在地,当地主办国际古典戏剧节。 酒店距离堂吉诃德机场(Don Quijote Airport)有23公里,还设有一个旅游咨询台,并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和外带午餐。 Maestrazgo de Calatrava酒店设有一间咖啡吧和电视休息室。客房舒适典雅,配有空调和暖气。所有客房均设有一个阳台和连接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