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耳马格罗酒店 > 阿尔马格罗提亚皮拉乡村旅馆

阿尔马格罗提亚皮拉乡村旅馆(Casa Rural Tia Pilar de Almagro)

Carrascos, 1,阿耳马格罗,卡斯蒂利亚-拉曼恰,13270,西班牙

立即预定
  Tia Pilar 酒店坐落在一幢18世纪的房子,充满了历史的魅力,设有一个小型的室外游泳池。这家典雅的酒店位于La Mancha地区历史名镇Almagro的中心。 Tia Pilar酒店经过精心翻新,以保持其迷人的装饰和氛围。每间客房均采用具有当地传统风格的深色木材、石头、陶土地板来装饰。所有房间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水疗按摩淋浴的浴室。 在酒店的典型的内部庭院,您可以享受自助早餐。 这建乡间建筑地理位置优越,离城镇著名的Plaza Mayor广场只有几米。酒店位于Castilla La Mancha地区,著名的历史名镇Almagro以其美味的食物和国际古典戏剧节而闻名。这里也是“堂吉诃德”一书中的部分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