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玛达酒店 > 卡西利亚什公寓旅馆

卡西利亚什公寓旅馆(Cacilhas Guest Apartments)

Rua Candido dos Reis nr.126,阿尔玛达,里斯本大区,2800-270,葡萄牙

立即预定
  Cacilhas Guest Apartments公寓坐落在1座全面翻修的建筑中,距离连接到Cais do Sodré的渡轮港口仅有140米。这些翻新过的舒适公寓距离葡萄牙首都的市中心有15分钟车程。 所有带暖气的公寓都配备了风扇、私人浴室、卫星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备齐全的小厨房以及1个独立的用餐区。部分公寓还设有1张沙发、烧烤设施、露台和阳台,并享有美景。 这些自助式单位位于1楼和3楼,设有配有微波炉、冰箱、灶具、餐具和咖啡机等设备齐全的厨房。若要尝试其他餐饮场所,各类当地餐厅距离公寓有不到3分钟步行路程。Cacilhas以其优质的鱼和海鲜美食而出名。 公寓距离里斯本(Lisbon)首屈一指的夜生活场所Bairro Alto区有22分钟车程,距离Chiado历史区及其典型的商店和咖啡厅有23分钟车程。Cacilhas Guest Apartments公寓距离Costa da Caparica的白色沙滩有15分钟的车程。 公寓距离里斯本国际机场(Lisbon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1分钟的车程,距离1个当地巴士站仅有1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