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隆酒店 > 蝴蝶住宿加早餐旅馆

蝴蝶住宿加早餐旅馆(B&B Le Papillon d'Or)

32 Rue Muselbur,阿尔隆,67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Le Papillon d'Or旅馆享有僻静的乡间位置,距离Orval Forest森林仅有几步之遥,距离阿尔隆(Arlon)的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可免费使用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停车设施,亦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 旅馆的客房配备了1间带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共用浴室。其中1间客房设有1张四柱床。 客人可以在Le Papillon D'or旅馆享用新鲜烹制的早餐,开始一天的生活。也可以在共??用休息室放松身心。餐厅都位于旅馆1.3-7公里内。 Le Papillon d'Or旅馆距离卢森堡市(Luxembourg City)有24分钟车程,距离巴斯托涅(Bastogne)的历史战争现场有32分钟车程,距离纳沙托(Neufchateau)有33.2公里,距离最近的E411高速公路出口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