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库蒂亚酒店 > 尼斯出租公寓

尼斯出租公寓(Rental Apartment Nixe)

Nixe, 7,阿尔库蒂亚,巴利阿里群岛,074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Rental Apartment Nixe公寓设有带家具的海景阳台,距离曼雷萨码头(Marina Manresa)的海滩有500米,距离德阿尔库迪亚港(Port d’Alcudia)有4公里,配有空调和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配有2间双床卧室、2间浴室、带沙发、餐桌和电视的客厅以及带烤箱、洗碗机和洗衣机的厨房,还提供床单和毛巾。 德阿尔库迪亚港(Port d’Alcudia)遍布有多家商店、餐馆和酒吧,提供前往巴塞罗那(Barcelona)的渡轮。公寓距离阿尔卡纳达高尔夫俱乐部(Alcanada Golf Club)有7公里,别墅距离帕尔马德马洛尔卡机场(Palma de Mallorca Airport)有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