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库蒂亚酒店 > 博内尔别墅

博内尔别墅(Villa Bonaire)

Trèvol, 32,阿尔库蒂亚,巴利阿里群岛,074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Villa Bonaire酒店位于Cielo de Bonaire,距离阿尔库迪亚(Alcudia)老城区只有5分钟车程,距离阿尔库迪亚港海滩(Port d’Alcudia Beach)有10分钟路程,设有一座带室外游泳池和烧烤设施的花园。 明亮的房舍拥有带家具的露台和一间配有壁炉及平面电视的客厅。厨房配有烤箱、微波炉、洗碗机和洗衣机。房舍还提供一个独立的用餐区。 Bonaire酒店拥有2间双床卧室、一间三人间和一间单人间,提供3间浴室,并配备了吹风机、床单和毛巾。 阿尔库迪亚和阿尔库迪亚港拥有众多餐饮场所、酒吧和商店。 酒店距离博奈尔海滩(Bonaire Beach)有5分钟车程,距离帕尔马(Palma de Mallorca)有50分钟的车程,并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