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库蒂亚酒店 > 保登布鲁克斯别墅

保登布鲁克斯别墅(Pou den Brux)

Cami de Can Bregat,阿尔库蒂亚,巴利阿里群岛,074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Pou den Brux别墅位于马略卡(Mallorcan)乡村Port d'Alcudia和Port dePollen?a港口之间,设有带躺椅的私人游泳池、内置烧烤设施和带顶棚的用餐露台。 这座迷人的别墅设有1间双人卧室和带淋浴的连接浴室、2间空调双床卧室和1间额外的带淋浴的浴室。开放式厨房设有早餐吧,并配有微波炉、洗碗机和洗衣机。客厅设有沙发和1台平面电视,法式大门通往带家具的露台。 别墅距离Port d'Alcudia港仅有10分钟车程,那里设有餐馆、超市和酒吧。 Pou den Brux距离Pollen?a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7.2公里,距离安第斯公园阿尔赫西拉斯水上公园(Hidropark Alcudia Water Park)有4.1公里,距离帕尔马 - 马略卡机场(Palma-Mallorca Airport)有40分钟车程。